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国际工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导师工作会

2021年03月12日 21:33 聂高扬 刘小勇 点击:[]

3月10日下午4:30分,国际工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导师工作会在811会议室召开。参会的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杨媛,副书记、副院长张晓春,各班班级导师、英语导师及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会议由张晓春主持。

会议伊始,张晓春就上一学期学风建设、创新实践、安全稳定、教学运行、学生工作、特色工作等方面作简要总结。学院坚持持续改进理念,对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服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围绕“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育人目标,突出培养学生的跨文化交流能力与创新实践能力。

随后,各班级导师、英语导师对上学期学生在学习、生活各方面表现与教育管理进行了研讨与交流,针对现阶段学生中的普遍问题和个别特殊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相关建议和解决方案,为学生教育引导工作的开展提供思路和方向。

7CE4F

最后,杨媛对本次工作会进行了总结。她对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班级导师、英语导师及辅导员之间要保持高效的联络,彼此之间加强协作;各导师的工作也要在思想教育、学业、职业生涯规划和素质能力培养等方面有侧重;最后希望各位导师在本学期的工作中更加深入学生、了解学生成长需求,及时指导学生做好学业规划和学习生活统筹,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座谈会,教师们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与重点,学院、导师及辅导员之间沟通更加顺畅,相信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关注与努力下,新学期国际工学院的学风建设一定能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学经验、促发展——国际工学院一行赴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0级本科生军训慰问暨“感知工创汇”创新实践体验活动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