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汲外融中】国际工学院顺利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1年英语话剧大赛

2021年06月24日 16:43 张帅 冯雨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培养学生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和家国情怀,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广大学子英语水平。6月22日晚19:00我院在曲江校区新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1年英语话剧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申烨华、校办主任马福、人事处处长周晓辉、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惠海龙、后勤处处长邢凯、学工部部长田小平、国际处处长亢文祥、教务处副处长王学通、研究生院副院长许增光、科技处副处长薛伟贤、规划处副处长柴旺林、国际处副处长张志强、工训中心副主任刘青、自动化学院院长张晓晖、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薛艳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严冰、机仪学院党委书记董鹏刚、体育教学部主任董峰、经管学院副院长王文莉、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赵明华、印包学院副院长缪亚林、电气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林、计算机副书记副院长李虹燕、人文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马卫华、国工院书记、院长杨媛,国工院副书记副院长张晓春,原土木学院院长、国工院土木专业负责人党发宁,国工院电子专业负责人余宁梅、国工院各专业秘书、各班导师、英语导师、各科室老师以及40余名学生家长。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外籍教师David、外籍教师Eli、国际处处长亢文祥、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薛艳敏、中教老师高秀丽、中教老师胡雪娇、英语导师王春霞。

首先,申烨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家长,在线关注本次大赛的各界朋友和出席本次活动的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亦对为此次活动筹备辛勤付出的全体师生表示诚挚的感谢!她指出,国际工学院的成立是我校落实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总体要求的重要举措,学院始终“坚持一个理念,突出培养两种能力,精心打造四个平台,组织开展五育并举系列活动,评选国工之星”的学生教育实践思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此次英语话剧大赛,是我校丰富校园文化的一次很好的实践创新,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和提升自我的舞台,同时更能帮助大家提升综合素质和人文艺术修养。并希望以此为契机,激发同学们学好英语的热情和创造活力,以精彩表现向建党百年献礼!

本次话剧大赛总共有8支参赛队伍,比赛正式开始后,同学们信心满满,以精湛的演技征服了在场所有观众,场内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终,机H201班表演的《百万英镑》获得一等奖,电子H202班表演的《白雪公众》获得二等奖,土木H202班表演的《皇帝的新衣》获得三等奖。本次大赛特别邀请学生家长莅临现场。我院团委书记冯雨与学生家长进行了现场对话,家长们一致认为,此类活动不仅能丰富孩子的课余生活,陶冶情操,更是在活动中提高了英语水平,多多益善,作为学生家长,会尽全力给予支持。同时,家长代表还表示,学生自上大学以来,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教导和关怀下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对此,家长们表示诚挚感谢。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都意犹未尽,纷纷与老师、家长合影留念。本次话剧大赛是我院积极丰富校园文化方式的一次创新实践,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良好舞台,也为学院提供了培育学生全面发展的创新方式,我院会继续秉持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工作理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生教育与管理,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努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社会担当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汲外融中】我院开展十四运志愿者、开闭幕式演员动员和教师协调会 下一条:【汲外融中】我院举行“劳动·感恩·传承”师生劳动教育活动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