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来访交流

2024年01月02日 17:25 张小飞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探索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新模式,互相学习兄弟高校育人理念和办学经验,2023年12月29日下午,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院长助理魏倩茹等一行五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国际工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晓春及全体辅导员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张晓春和魏倩茹分别介绍了国际工学院及阿尔斯特学院学生工作开展基本情况。紧接着,双方围绕制度建设、培养特点、学风建设、心理健康、就业推进及国际化人才培养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经验分享。

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两院学生工作队伍的了解,双方均希望建立更加密切的工作交流和联系,共同开拓工作思路,共同探索学生发展和培养工作中遇到的难点,进一步提升学生培养质量。

上一条:学院召开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国工看世界|把握一次机会,成就更好的自己——国工学子学业与职业规划指导会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